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

苦難

我今年已45歳了!和母親相依為命。未婚!(很想有一固soulmate!)於2003年10月26日領洗的一個基督徒!
本來一家四口,前途光明!
弟弟於86年中秋正日晚上溺斃!那年他19歳,我則21!他很捧,一定大有所為!其實我也不差(QES畢業)!可惜「黐了綫」,更沒了整個「青春」!
我曾自殺兩次,但失敗!
曾問神衪為何要留下一個「無用」的,若留下細佬就好了!因他可照顧爸爸及媽媽!(父親也因肺癌離世了!)
現我早上去抺車及領取「傷殘津貼」!而媽媽則每天去「執紙皮」!全家只有我一個信了主!(我有向媽媽傳福音,但我想她實在捱過太多苦難了……「心也硬了起來了」)「媽!妳知不知做仔的是多麼愛妳啊﹖」
「神啊!可否對我們兩母子好些﹖媽媽和孩子做錯了甚麼﹖ 命運、因果﹖……為何不答我們呢﹖」
「志偉,我若不眷顧妳們,妳們就不是這樣的了!」
「神啊!我……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