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

我似乎曾見過妳!對嗎﹖

妳何時才會真正在我面前出現﹖陪我去「廟街」唱歌、去食「懷舊粥」(碎牛、艇仔;炒麵、炸腸)!而我又與妳去「唱 K 」、燒烤……

快四十六年了!妳曾多次「現身」,有時是同學,是同事,是社工;但,從未比我年長!

我不是不想追求妳們!只是我有自知之明,我是一沒將來的人,亦年屆中年,容顏憔悴……!從來只有暗暗地傾慕妳們!我知妳們每個都知!(有一次妳說若有男孩子喜歡的話,一個女生是必定了解的)

我亦只能把妳們永遠留下。留在一個只有我知道的地方。「回憶」!

最近一次妳出現在約兩年前,比我年輕二十三個寒暑!最大一原因是我衷心感受到妳對我的「真心」關懷!謝謝妳!

我見著妳們一個一個出現,接著離開!我是多麼的無奈及難過呢!加上我自身太無安全感!

下次呢!何時、何地﹖妳又以甚麼身份﹖

我「知天命」、「耳順」,甚至「隨心所欲」之時呢﹖妳會否仍來「探望」我這孤單漢呢﹖

祝福妳們平安、健康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