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

出師未捷……

出師未捷身先死,長使英雄淚滿襟!

昨晚聽到這句,淚就忍不住要掉下來了!感動就是「完美」!身為一個男人,沒做英雄的氣慨,怎麼搞的!「不成」另一回事!數天下風雲人物,俱往矣,還看今朝!「老毛」﹕你年少時是英雄,三十以後就……!所謂三年饑荒,何解不「開倉派米」﹖餓死多少中國同胞!

老生常談----何解當年武俠劇主題曲至今仍那麼風魔﹖因為大家天天回到辦公室就像一隻狗熊﹖唯有唱唱「那些」才能「過其英雄癮」!阿 Q !我也是!

人說曹操是真英雄!---回頭還要殺人全家---居然說「寧我負天下人,莫天下人負我!」至今,多少人能做出這卑鄙勾當還有勇氣這樣說﹖總是藏頭露尾了罷!我不是贊成「殺自己恩公全家」這行徑!但,曹操又真是……!大家還可看看那所謂「劉室之後」呢﹖我是在二十多歲時看「三國」,視之為武俠小說罷了!

"水滸"-----總覺只是賊一群罷!(胡說)

西遊記-----咸蛋超人打怪獸罷!(瞎扯)

寫了一堆字,也不知幹麼!哈哈,我就是那麼有趣了(自以為)!

沒勇氣看「紅樓夢」!怕不懂又怕是否合適!俗語謂"又怕痕又怕痛"!(請不要怪我粗鄙)!其實最怕的就是我自身已夠「多愁善感」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