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

飄飄間往事如梦情難認,……

飄飄間往事如梦情難認!百劫重逢緣何埋舊姓﹖……

是的!

入了九龍醫院 94 天!出院又已一個月多了!出了院這些日子,天天獃在家中!因為患了一怪病----不分日與夜地睡覺;睡它十多廿個小時,醒來數小時又睡!幸好有些少「中文字」要「打」!否則就不知如何是好,意即這亦是我這段日子唯一的生產力!

無敵是最寂寞最是痛苦,未得一展抱負更是痛苦!……
誰令你威風掃地﹖……
對不起!只是唱唱歌「抒懷記恨」罷了!對的,間中唱唱有激勵作用呢!

唉!衣食足而後知榮辱!目下實有點困難!大家懂計算簡單的「算術」嗎﹖(相信這問題很無聊!)我現在零收入!只靠 $1,540 傷殘津貼過活!每天要二十二元抽菸,於是每日只剩廿八元作早餐及午飯,當然不足夠啦!

由十二月開始,我將有一份新的工作。是輔助就業來的,每天八小時,十二元一小時,一星期工作五天。心中真的很擔心「做不來」!因已很久沒做事呢!相信我可應付其性質,怕只怕時間「早上七時就要開工」及習慣「每日要做八小時」問題!!!

希望自己成功及您們會祝禱我做得來!

奇怪在於你們是應看不到我這段東西的!

算罷!抒懷記恨罷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