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

帝女花已遭刧難我不願再聽!…我亦一點一滴地死去!

我近來當獨自一人坐在家中的搖椅上百無聊賴的時候,腦海中常縈繞著這句粵劇歌詞----帝女花已遭刧難我不願再聽!

另外,還有一句的是很久很久以前一齣台灣電視劇中「公主」(女配角)對「皓睛」(男主角)(是由馬景濤飾演的)說的一句對白﹕「……我亦一點一滴地死去!……」。如果您能記得這句是出自哪套電視劇的話,我相信您亦有點點像我一樣同是那類人!當年這齣戲令我和家母看得如癡如醉呢!結局更迷人的是編劇採用了有餘未盡的說故事手法!

悲愴的皓睛抱著自縊身亡的霜兒(女主角)騎著白馬不知朝向哪方狂奔!

我覺得自己已逐漸變成了一個悲觀主意者。

想跟大家分享其主題曲﹕

莫說今夕雪中梅,弄月隨晚風墮;
那身影是最銷魂,令結冰的心解凍!
紅尘情故事,今天我為妳寫淡濃,
三番痴萬次狂,抱春風入懷花香縱。

我現在仍是啷啷上口的!

"梅花三弄"。

沉澱之際,想起"一絲不掛"。
"無奈妳我牽過手,沒繩索!"
祝妳聖誕快樂!

Next time you engage in the search engine, don't type "How to forget? "
But search " HOW TO FORGIVE YOURSELF? "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