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

醉寫

正在「醉寫」。

剛參加了2010年度「城大創意書院」「牛棚」舉行的畢業典禮!「溝」了紅和白酒,醉!現在「醒」了一些;就算是「半醉半醒」罷!

有五個優異生!看他們年輕人多高興!易地而處,三年大學,卒之畢業了!三十多年前,李麗蕊唱著﹕「離去倍覺依依,這好風會常為你吹;此際話別臨岐,伸手再握之際,又在何處﹖小鳥今天遠飛,離巢他去,但願進取……」寫著、想著、憶著,有些微「流淚」的衝動!

他們的作品蠻有趣的!在「牛棚」展覽至 2010/7/7.

我今年45歲,40才「開竅」!如我今天有機會讀大學,我會修﹕ 文史哲、文化硏究、文學、文化……;絕不會是數、理或醫!雖然我「會考」修「理科」!哎,為什麼中三時不選文科﹖!

看官,如你是年青人,請聽我說﹕「 少壯不努力(讀書),老大徒傷悲(像我)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