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

Quick Fix

前天( 7/1 ) 遊行參加了「我要回家」這行列。制度彊化。假設一病床每天成本 $3,000 , 每月就要九萬元,根本就足夠一「肌肉萎縮症」病人「回家」之用!

昨日又一新聞﹕ 一工人被判進「小欖」接受「永久」治療!由於她在精神病影響下殺了其主人!人間慘劇!

官員、有關人士及大部分市民都想用錢及政策去把他們 Quick Fix !最後把他們關進精神病院、或安排入「宿舍」或安排入「日間中心」,最大原因是不要煩我,或正確些說是﹕不要斬我!

從沒用愛、關懷等去對待他們。他們已忘了「人人生而平等」這理念了!

他們的基本想法是﹕ 不要煩我、不要「搞」到我及最重要的是不要「斬」;甚或的是不要「阻住我做好這份工」!

歧視!

我是一精神病康復者又是一精神病患者!(明不明這話的意思﹖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