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

玩「追思禮拜」!

本人、Charles、Frank及仲仁玩這遊戲!(不是「麻雀」)

首先告訴你們﹕仲仁是過於忙碌做義工致死的(出師未捷身先死);Frank 是「肥死」的(抵死、只顧吃);Charles 是被我的「爛笑話」悶死的(這個最轟烈);而我呢﹖﹕就是自己深感我的幽默而「笑死」的!(most rational)

我們輪流卧在地上佯裝自己已過世,而其餘三位好朋友則站在致悼詞,本來沒有甚麼「大亂子」,但,輪到我「死了」的時候,我不滿他們對我的評論而「死去活來」!站起來反對和辯駁,使他們「笑到碌地」!我真捧,「死了」也那麼幽默、「搞笑」!

哈哈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