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

被「通櫃」後感!

十多年前曾被一名精神科醫生「探肛」,是第一次,亦是我生命之中的「唯一」!至少這是我的希望!

他說檢查身體!我冷不提防呀!是非常痛楚的呀!難怪說精神科醫生真是不可靠的,說笑罷了!我患上精神病三十年了,期間遇過可信的優秀醫師亦相對上多呢!如現任葵涌醫院院長熊思方醫生。說來可笑,單看他的名字,他「老人家」是否就是要「行醫」的呢!他曾經在 E.K.P.C. 當我的主治醫師足足四個寒暑!

人們說「醫學昌明」,但一位精神科顧問就對我坦然承認「他們」對人類的腦袋所知極少!若已現今的領域說甚麼「血清素調節劑」、「海馬體」等的學問全是錯的,真的要問﹕「你說怎麼辦﹖!」。

「老兄」或「大嬸」!我相信你/妳醫治我的疾患是十分有醫德的!但,求求你/妳!評估、評估﹖!「評」是合理!請不要「估」我呀!有斷估冇痛苦咩!

哈哈!楊醫生,我明天覆診了,真是須要妳對我作出「評估」,「驗驗」我是否「番發」!(這類病可不可檢驗的呢﹖!謝謝妳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