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

電影「站立得穏」後感!

本屆"國際電影節"今晚第一齣"戲"「站立得穏」(一基督教電影)將在2011/06/19星期日下午三時四十五分於康怡戲院還有一場放影!

本沒有衝動寫這篇東西的;但,剛在電台聽"阿 Me"播「那誰」,突萌生寫文的意念!

梁燕城先生曾說「苦難」是不可比較的,非洲的貧民沒吃、但沒有「失戀」(嗌生嗌死)之苦!饑民沒有失戀之苦、但沒吃!可是我認為始終有些是可比較相對的嚴重性的!

我的弟弟在86年的中秋團圓飯罷就沒有再回家了,細想剛一個「甲子」了;而父親就於數年前重病離世!我又是一基督徒,這齣戲很觸動我,我差不多哭足 82 分鐘!而現在「苦難」仍形影不離!!

情節及感動與否,你們自己看吧。

想讚讚「她」一個技巧-----於某些鏡頭下沒出字幕,卻打出﹕I'll see you later, Dad. 接著在下一組又打上﹕Sure. 指天上的父還是指地上的父﹖!你/我愛母親多抑愛神多!﹖

中文字幕,但用的英文淺白及有英文字幕,相信不難的!

結論﹕對我而言,是須找心理治療師了,普通輔導員擺不平的了!但,限於經濟、……等問題,不知何日成事!另外,希望你們去接觸基督教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