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

11個月以前我入了九龍醫院!「﹖」

ChiWan Hon (博客 無名氏) - 11 個月以前 又一次被騙了! 真爽! 那麼高興,我做東!去唱「K」吧!郭姑娘!一起去吧! 唯一條件﹕ 讓我先唱"浣花洗劍錄"! 歌詞: 人生幾多際遇未能逃避,明知一生裏面諸多痛楚,如果他朝得到寶劍在手,揚威于天下應是我。 讓世間錯怪了我,誰令我帶?悲哭當歌,悲哭當歌,亂世風雨多;讓劍鋒染滿了血,才以鮮花清洗干戈,干戈不惜,我只嘆奈何。 如今且把血?輕輕抹幹,如今甘心接受諸多痛楚,自古劍客情心事多,誰知傷心悲苦竟是我,竟是我。 哥哥當年多年青!但,我記不起那「姑娘」的名字! 我是否患了失智症! 妳我也只是一凡人啫!何必、苦呢﹖!傷了人後真的很窩心嗎﹖如是! Go ahead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