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

似是故人來……

星期六獨自一人又去逛廟街! 遇上了一「故人」,但!已記不起她的名字﹖何許人也﹖歌廳伴唱/歌手也。 已是數年前的事了!那時常流連於「樂悠揚」(已倒閉了幾年了)!有一年時近聖誕,圓圓(伴唱)、「大師」、一友人及我於完了「早場」時去吃晚飯,我不懂人情世故,竟提出AA制!在席期間,「大師」對我笑言若「會員制」(即我說的AA制)我要出「雙份」!因他早已說那天他「做東」!回想起真「好笑」,真不懂人情世故呢! 那晚我們舉杯慶祝聖誕!我數十歲人也是廖廖可數的呢!樂甚! 至於「大師」又是誰人呢﹖正是「樂悠揚」早場的常客,晚上在廟街「擺檔」的「相士」也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