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

Miscenllaneous

科學能找出問題的「然」及「所以然」,但不知其「應然」。

「供求」是「量化」了的「利」。

「經濟學」源於「利益」。

腹有詩書氣自華。

各位,何必要嫁落「梨」呢﹖!香港身份證不值租架!除非妳們是真心相愛!

好笑的東西就去笑!別人不覺得好笑而自己認為好笑的,都去笑!

「存在」是個夢﹖但!夢也要分「真」與「假」架!

是否讓世間每個起跌的趨勢,偷偷花光我一生!鋼鐵裡的吻、包裝中的心、似近卻不近、求能卻未能、日落地怨恨、說笑式悲憤!生,原是流沙中足印!是否隨著風向做人!死就算多麼苦困!但,總能提醒我前行!而我,如何發奮﹖才能說句,我做過一個人﹖!

多一串痴情多一串淚!愛未能盡歡偏招惹恨、淚,誰愛著我累了誰!! (發晦氣)

誰人來理我感受、贈我溫柔、吻過我的手!
誰人明白我的感受、為我出頭、吻過我傷口!

各人心中一把尺!
見面總有三分情!

人生最重要的是﹕ 當下所能把握的幸福

現代人內心難互通多少看功利來交往!

現代人內心難互通多少看境況做事情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