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

2010/12/28日的禱告

啊!追求靈性美好千萬不要為了要比別人優勝!!!
但,像我的苦難(精神病廿九年、弟弟年青過世、媽媽一生苦楚……)來自甚麼﹖我的罪(我現在實仍有罪,如何努力也無法勝過!很痛苦!聖經明明有大量經文!呀……!)、試煉、「義」、榮耀神、不明的奧秘……﹖(為什麼有人出生已失明、全癱、年幼患癌、種種的頑疾)
坦白說,我現在的光境實連最基本的得救信心也「「有時」」不足!找輔導員去應付「罪」又沒大幫助!我真不知如何是好!神啊!可否幫我﹖!我靠自己實已不能做甚麼!我交托祢,祢又「成舊嘢掟回來」!我的信心不足,是「罪」﹖還是我每天都一樣的「逆境」,還是「苦難」,抑或是我16歲已患上的精神病﹖神啊!究竟我有無病﹖求祢幫助!我信心不足!我承認我的罪!但我不能勝過!我靠自己不能做甚麼了!感謝祢垂聽我的禱告!啊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