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

美好的見證!

我本人韓志偉於今晚(2010/12/8)發生了一件事,足以證明我「有時」是有精神分裂病(schizophrenia)的!但「時好時壞」!問我﹕是否「全痴」﹖我的答案又不盡然!頗複雜!但,可見證的是「疾病」或「苦難」是有其意義的!神也許是想用「我們」(不論是精神病、生來瞎眼或生來全癱的)來榮耀衪,正如「經上所記」的!或﹕「苦難」的奧秘是沒有人知道的!但,總有審判日!那時神就給「我們/病人/受苦的」人一個解釋!無論如何,衪是愛世上每一個人的!
走到這一刻,只想跟大家分享﹕ 只有「罪」能使神的愛和人隔絕的!
共勉之!「人生」這條「路」真不是「易」走的!
看到我這「博客」的百多位朋友!我想說﹕「你們每個也是我所「愛」的!
感謝天父!啊們! 2010/12/8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