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

遺愛人間

又是聽罷一節目後所感!

本人已辦好「器官捐贈」(心、肝、贀)手續!此外,我希望如有朋友想起我時,會記起我的笑容和我的「爛笑話」!我曽做一心理測驗,原來我性格的第一強項是我的幽默感及佻皮!但,我亦是一常因「感動」就「哭如淚人」的男人,我想可肯定的是我是一感性重於理性的人。

行文時點子很多,故比較辛苦。

我患有兩種重性精神病,其中一個是「躁狂抑鬱症」!這天「發作」!!!

我只四十五歲,已主辦過兩個喪禮!詳情不寫了!

我渴望有妻子、兒女,或簡單說一個幸福的家庭!但,……!

我的青春已奉獻給「精神病魔」!我差不多住過香港現役的所有精神病院!2011年一月就是患上精神病三十週年紀念了!我曽自殺過兩次,八二年那次是精神病專家最擔心的「計劃自殺」!(……甚至寄遺書給「細佬」嚷他以後照顧兩位老人家!)但!兩次神都把我留下,一留就接近三十年了!!!

書寫治療!大家有否興趣嘗試!蠻好的,相信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