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

談情說愛

愛上我是妳一生中最大的痛苦!所以,請不要愛上我!(根本從沒女生會喜歡我)

為什麼啦﹖!

答案﹕

一)我沒有前途、希望,無梦可造;

二)我沒有學識及「貨」;

三)我患有 schizophrenia,bipolar disorder;

四)我「老」及「不俊」;

五)我有「少爺仔脾氣」及難於相處;

六)我不懂如何跟異性戀愛;更甚的是我不會「愛」(也許);

七)我有時虛偽,有時卻過份「真」和「熱」。我不夠成熟及自信心!

還有……

其實,答案只有一個﹕上帝不賜「妳」給我!

但,從某個角度、客觀及主觀環境來看,「單身」(不管被迫或自選)也有它的好處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