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

平反「六四」遊行小插曲!

前天參加了一年一度的"平反六四遊行",基本上除了參予人數少外便沒甚麼可談!

但,我發現了一小插曲﹕

天氣熱!我到了灣仔軒尼詩道「美心」就要「上茅厠」,然後喝了一杯冷飲,才繼續上路。當我在行人路旁緩緩地向前進發藉以稍休時,竟發現有人塗鴉!﹕有人在行人路旁邊隔一段就用白色粉筆寫下「平反六四」四個字!不好了,我們該通知「警方」重案組!但,我懷疑前日有那麼多警察中,一個也不知道有人犯下這「重案」!!!

天氣熱!我今年特別辛苦!上了政府總部就立刻離開;沿著「亞厘畢道」行時,又發現「重案」---有人毀壞政府公物,「有人」在政府總部的樹上掛上了"釋放艾未未"的顏色咭紙!年紀輕輕犯下如此重罪,叫我們的「曾 sir s」如何接受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