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

老友鬼鬼

在將軍澳醫院「抺車」數年,認識了一位相信年屆七十的婆婆。

我們互不知對方的稱謂!她不是貧窮。只是藉售賣些自製的小食消磨時間,這麼多年我們都「有傾有講」!婆婆還間中喜歡送些她的產品給我(茶菓、糯米磁、粽子等)!我相信她已送了共十多件給我了!昨天往「睇神功戲」又遇到她,婆婆又想送一隻粽子給我,我有點靦腆,數個「大洋」我還支持得來!她居然說「老友鬼鬼,我請你食的!」,我只好……

這幾個舊曆年,她也有給十元紅封包予我!(我真「衰」----每年見到她總對婆婆說句「恭喜發財」)

富寧花園後面有一塊很「細」、可供耕作之政府公地,婆婆每早也去做功夫!但,她告訴我有時被「老食」氣壞-----總是「有收成才來搞破壞」!

祝婆婆平安、健康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